因为没药

全是自娱自乐罢了。

【all泰】无法入睡④

注意:虐/不be  病弱泰  讲述抑郁6和哥哥们的故事 

ooc属于我/自圈自萌不上升任何/ 作者地摊文学五毛文采慎入 


这是这几天雪莉事件的感触产物。 


也请大家不要将抑郁症看做玩笑吧。 




»»» 


泰亨睡着了,他是哭到没力气突然晕过去的。 


南俊后来让硕珍联系了经纪人,沉默不语地帮泰亨穿好了衣服。 



经纪人火速地赶来,二话没说备车,将泰亨送去了医院。 



和医院签了保密协议,对外声称泰亨因为急性流感住院,好让泰亨好好休息。 



私下向公安报了警,必须要抓到这样的垃圾。这也是为了泰亨今后的安全。 





一切手续办完,检查治疗完事,已经是凌晨了。 



成员们望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又脆弱的泰亨 ,一言不发。 




刚刚主治医生来过了,报告了泰亨的病情: 



“受惊过度,压力过大,营养不良引起的昏厥,需要好好休息。手脚部分的伤口已经处理过了,病人的胃不好,醒来后可以喝些温粥养养胃。另外……” 


医生顿了顿。 



“我们检查后发现病人有被强迫性行为的迹象,醒来后可能会精神不稳,还请做好心理准备,做好病人的心理疏导。” 



经纪人和成员默默的听着,在听到后面的话时忍不住合了合眼,转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。 


他们的小男孩,被人凌辱了。 


医生们离开,他们还愣在原地。 


一瞬间静的只能听见挂钟的走针声。 




在一旁的闵玧其看着睡着的泰亨,一直不说话的他带着愠怒,闷闷地出声: 


“……我绝对要杀了那个小子。” 


他有些看不下去,猛地开门出去了,经纪人和号锡担心,跟着追了出去。 


有谁不是呢。 


成员们都没心情说话,都看着躺在病床上输液的泰亨,每个人都眉头紧锁。 





» 

第二天,泰亨还没有醒来。


一行人陪着泰亨一晚,个个都面露疲色。 


金泰亨静静的躺在病床上。单薄的身板整个都陷在病床里。 



他太瘦了。 


被子盖在身上都只有微微的凸起,露在外面输液的手臂瘦的只剩皮包骨。 

脸上不带一丝血色。最近泰亨有些失眠,没有妆品的修饰,眼底的黑眼圈在这时清晰可见,显得十分疲态。精致的五官因消瘦显得更有棱角,带着不真实的美感。近期的活动泰亨染回黑发,几缕碎发散在额前,乖巧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怜惜。




多好看的孩子,都成这样了,艺人也不容易啊。 


主治医生边做检查边在心里叹息。他认得这个孩子,因为防弹少年团的大势,经常能在电视里看到他们。他记得这个孩子在舞台上表现的很好,笑的也十分可爱,乐观开朗的模样特别讨喜。想想和自己的孙子差不多大,一个在大学享受快乐的校园时光,一个已经饱经世尘,躺在这里虚弱不堪。 




“医生,请问泰亨他什么时候能醒来呢?” 


智旻红肿着眼,担心的看着医生们忙来忙去。又害怕自己碍事,退到了角落,小声地问了一句。 



“病人长睡不醒,只是因为太过疲劳了。休息足了,自然会醒来的。” 



医生拍了拍智旻的肩让他安心,和其他成员点头示意,带着护士离开了。 





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 


南俊小声地挂了电话,转头对成员们说:“各位,刚刚浩范哥来电话了,我们今天还要回公司录歌。硕珍哥,智旻,柾国,你们要回去录音。我还要跟着回去和方PD商讨下新专的事情。所以今天就麻烦玧其哥和号锡照看下泰亨了。走吧,浩范哥在楼下备好车等我们了。” 



南俊有条理地迅速说完,就招呼着大家行动起来。他的眉头从昨晚就没放下来过,担心的看了眼沉睡的弟弟,悄悄地合上了门。这个时候,唯独他不能慌张,不能失去理智。 




因为他是防弹少年团的队长。 




» 

[大黑公司] 

“怎么回事啊硕珍尼,下句应该再上一个调啊。智旻也是,不太上心啊。” 



多次失误后,制作人忍不住说道。 


“对不起。” 

硕珍和智旻两人抱歉地摘了耳机道歉。 

在一旁的柾国也默默摘下了耳机,坐在一旁发呆。 





»

[方PD办公室] 



“那就这么定了。” 


方PD在文件上面签字,南俊也开始收拾起了东西。 



“那个PD,泰亨他……” 


南俊迟疑的开口,他还没想好怎么和PD说明让泰亨休息段时间。 




“泰亨他怎么样了?” 


方时赫抬眼看了眼南俊,又低头看着文件,等着他回答。 




南俊猛地抬头,回念一想,是啊,这么大的事,方PD怎么会不知道呢。 



“让泰亨他好好休息吧。演唱会刚过,这几天的活动尽量给你们减少。但是……” 


签完最后一份文件,方时赫盖上笔盖,看着南俊。 



“别让大家等太久。” 



南俊点头,他知道,不能让公司,不能让粉丝们等太久。 



“谢谢您的理解。” 





回到工作室的南俊发现自己静不下心来作业。脑子里一直在想着泰亨,眉头就一直没有放下,担心的不行。他发现自己的沉着冷静在队员出事面前根本派不上用场。 






»

[医院] 


郑号锡回来的时候闵玧其正坐在病床边的沙发上作曲,时不时哼唱出旋律。目光全在电脑屏上,修长的手指在笔记本触感区来回滑动。 


悄悄带上门,号锡再一次在内心称赞闵玧其的工作能力。知道他工作的时候最烦被打扰,便轻手轻脚的把手中的东西放下。 



“啧。” 


闵玧其烦躁地摘下耳机,将电脑“嘭”的下合上,疲惫地将手撑着揉了揉眼。 



号锡吓了一跳,先看了眼在病床上依旧沉睡的泰亨,再转头看着像是要骂人的闵SUGA。 


“玧其哥,我是不是打扰你了?” 


号锡尬笑了一下,有些心虚的问。 


“不是,和你没关系,只是不怎么顺利。” 


闵玧其整个人往下缩,将身子窝在沙发里。醉人的烟酒嗓说话中带着丝慵懒与倦意。 



号锡松了口气,他吓得以为自己打扰到这位实权的创作了。嘿嘿地笑了下,见对方不再有创作的意向,便开始收拾起了东西。 


“你回宿舍了?”闵玧其问。 



号锡点点头,轻声说:“毕竟发生的太突然,泰亨还要住院几天,换洗衣物总是要拿的。而且已经深秋了。” 



闵玧其没有说话,头一偏看向窗外,灰蒙蒙的天空像是快要下雨了一样。种在路边的法国梧桐叶子都黄了,在风中坚强的飞动着,随时都有可能吹飞,枝丫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窗户,发出嗒嗒的声响。 



[烦心。] 



偏回头不再看窗外,闵玧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烦心什么。作曲完全没有感觉,改了一次又一次,明明前几天都很顺利,可偏偏从昨夜开始…… 


没错,就是从昨夜开始。 


脑中突然想起金泰亨在眼前崩溃的样子,那双原本弯弯的笑眼充满了难受与…… 



对世间的无恋。 



闵玧其被自己的想法猛地一惊,烦躁地动了动。想着自己绝对是看错了,可越是回忆,越觉得金泰亨那时的眼神,像极了黑暗时期的自己。 



郑号锡看着闵玧其一会儿困倦,一会儿紧张,一会儿又烦躁的表情,觉得这哥可能是太累了,便说: 



“玧其哥,你睡一会吧,别想那么多,我来看着泰亨。” 



闵玧其回神,微微点了点头算是默认,抬眼看了下金泰亨的吊水,见还有很多,又顺眼看了下泰亨睡得安稳,便自己侧个身,找了个自己舒服的姿势合上眼,准备眯一会。 



“记得叫醒我。” 


嘱咐完,他没多久就睡了过去。














作者ps:这次长了!今天或明天更⑤!

本来是准备昨天周五更的,可是码着码着睡着了(憨憨),今早猛地惊醒“睡什么觉啊”觉都不睡了开始码字,可能有些粗糙请大家见谅。

很歉久等了,周末有时间静下来码字了!

评论(35)
热度(52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因为没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