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没药

全是自娱自乐罢了。

【all泰】无法入睡⑥

注意:虐/不be  病弱泰  讲述抑郁6和哥哥们的故事 

ooc属于我/自圈自萌不上升任何/ 作者地摊文学五毛文采慎入 

»»» 

第三天,闵玧其与其它成员讲了这事。泰亨的情况远比他们想象的严重。

再三考虑还是决定和经纪人报告下 让他再尽量缓解下行程。


“南俊啊,你和我出来下。”

金南俊跟着经纪人出去。


关上门,看了看四周没人。

经纪人开口:“我早就在担心了,泰亨的情况,准确的来说,是精神状况。”

经济人从包里取出一份文件打开,拿出里面的一张纸递给南俊。

"这是上一次的心理测询。泰亨的情况,很不乐观,诊断结果是抑郁症。”

“抑郁症?泰亨吗?”

金南俊难以置信地看着满满的诊断报告最后一栏清晰地 写着:“轻度抑郁”

"怎么会这样……泰亨,他怎么会!”

抑郁症这种病在娱乐圈并不少见,可偏偏就是这种病会将一个人的精神折磨不堪,严重的话还会伤害自己,甚至走向死亡。

金南俊有些不敢相信,他从没想过抑郁症会出现在自己亲密的人身上。但又觉得在情理之中,泰亨他本身对事物就比一般人敏感,这么多事情发生在他身上,早就坚持不住了。

明知道他这么难过,为什么没有多关心关心他?

明知道他把什么都藏在心底,为什么没有多和他谈谈心?

明知道他这么辛苦,为什么没有在他最难过的时候安慰他?

就因为羞耻吗,觉得会尴尬所以认为对方也会无所谓吗?

他这个队长,做的真是不负责,还公然声称“负责V”。


“这件事现在只有你我和PD知道。告不告诉其它人,就看南俊你自己的决定了。”经纪人拍了拍南俊的肩。

“帮帮泰亨,只有你们可以把拉回来了。”


»

自从那晚醒过来以后,金泰亨的身体状况也渐渐转好。

第四天可以进食,第五天可以下床,第六天想着上官咖与粉丝报平安,第七天可以坐在公园里晒太阳。

在医生同意可以出院休养后,成员们就决定办出院带泰亨回去照顾。

因为医院真的太过压抑,还不方便。除了练习,录音和录制,他们几乎就没离开医院,回到宿舍可以照顾泰亨,又能方便自身休息。

也是在这期间,他们发现泰亨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

他总是在发呆,好几次成员进泰亨房间,就看见泰亨安静地靠坐在床上,面无表情, 眼神空洞地望着自己的手。

一开始喊喊他,他还会抬头望向你,然后淡淡地笑着。可是后来,连续叫他的名字,他都没什么反应了。走过去拍抬他,他才会吓一跳回过神。

南俊认为不能这样下去了,泰亨的情况越来越严重,对外界的感知也变得越来越迟顿,这样下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他开始私下咨询好的心理医生。准备找时间带泰亨去看看。

仿佛应了南俊心里所想,就在某一天,发生了件让田柾国捏了把汗的事。


»

“什么呀?非要全员都去吗?”号锡看着通告,有些惊讶。

“内,刚刚PD也亲自打电话给我了,这次的舞台,应对方要求,必需全员。”经纪人揉了揉眉心。

车内一片沉默。

“把泰亨接过来吧。”南俊开口。

“先不说能不能上场,他这次一个人在家,我本就不放心。”

成员们并没有在意南俊下意识说出的“宿舍”为“家”,在他们心里,可能早已认定那所住处为“家”了。

“柾国,你去接泰亨来电视台吧。”

其它的人还没有化妆,这项任务无疑落在了已经梳妆完毕的田柾国身上。

“内。”

田柾国爽快地答应,利索地跟着经纪人和一位化妆师努娜坐另一辆车往宿舍方向去。



»

田柾国其实也不放心,这些日子他也感受到V哥的不同,以前最疼自己最爱粘着自己的V哥,变得越来越安静,他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。

他不甘心,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不想他的V哥冷漠他。

他当初来到大黑,性格腼腆内向,看着比自己大好几岁的哥哥们,他总是不好意思讲话,因为他不知道他们喜不喜欢他。

没有一个和自己一样大的亲故,还认不清哥哥们叫什么,也不知该和谁亲近,所以经常一个人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看着大家发呆。


“呀!柾国啊!你在干什么呢?”

突然一个人“咚”地一声他旁边坐下,把田柾国吓了一跳,鼻里传来那人好闻的洗衣液清香,沉静又让人安心。

田柾国抬头,入眼的是那人笑着的四方嘴,怪可爱的。

“我在……发呆。”


他不好意思地用手指节揉了搡鼻子,脑子里开始回想这个哥哥叫什么名字。

金南亨?还是金泰珍?


……完全不对吧。


就在他放弃准备开口问的时候。

“柾国啊!”

那人突然大叫一声,把田柾国被吓了一跳。

“柾国啊,有没有人说过,你的眼睛很好看啊?”

田柾国睁着圆圆的大眼,一脸疑惑地摇了摇头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这哥怎么事。


“你的眼睛大大圆圆的,特别清澈啊!就像……就像啥来着,对,像兔子啊!哎一古,反正柾国啊,你长得好看!”

那人说了一大串,不是很懂他想表达的意思,可能是他特有的语言表达。

对方带着一脸欣喜地看着他,眼中的真挚和热情都快把田柾国这个人给淹没了。


只觉得自己的脸颊滚烫,肯定是红了。

他不好意思地转过头,用手掩着通红的脸。

[这哥……在说什么呢。]


»

真是个奇怪的哥哥。上 一秒还在问他做什么,下一秒疯狂夸他眼睛好看,搞得他怪不好意思的。

但是,心里还是很开心的。


田柾国偷偷侧过头看他,他依旧带着可爱的四方嘴笑,发出哼哼的笑声,看着自己的眼晴笑成了月牙。傻傻的,但是很亲切,很让人安心。

原本紧张不安的心,在这人奇怪的出现又憨憨的笑容下,渐渐平静了下来。


“喂金泰亨!走啦,去吃饭!"

“哦!”那人笑着应到,站起来朝门走去。突然回头,向他问道:“柾国要一起去吗?”

田柾国还在看着他,闻声愣了愣,笑着说:“谢谢哥,我吃过了。”

“哦,好吧!”金泰亨可惜地点了点头,笑了一下,又说:

“柾国笑起来很好看呢,要多笑啊!”

哼哼地笑着说完,也不等田柾国回答,便转身跟着出去了。

“内,智旻xi,我跟你说哦!我们的忙内柾国xi笑起来很好看呢,特别是眼睛!哎一古这小子以后肯定——”  随着两人越走越远,金泰亨他们的声音也淡淡远去。

[金泰亨吗?……还真是个奇怪的哥哥。]



»

回神,他已经站在了金泰亨的房门口,经纪人他们还在车上等他们。整了整自己的思绪,田柾国抬手敲门。

“V哥,在吗?”

没有回应。

想起这段时间哥的情况,敲了几下也没反应后, 田柾国推门而入。

他一开门,看到的情景让他瞳孔猛地伸缩。

金泰亨光着脚站在洒满阳光的窗边,身上穿了件薄而显宽的白衬衫,因为宽大而被风一阵阵刮起,肋骨隐约可见。身下还穿着睡裤。

他双手扶着窗框,出神地望着明朗的天空,可眼中却暗淡无光。如果忽略其它,金泰亨这张惊世的面孔,此刻倒像是一幅伤感的名画。但田柾国无心欣赏,因为下一秒,金泰亨的一只脚已经踏上了窗沿,另一只脚也要随之踏上。

田柾国一个快步上前,猛一拽回那人纤细的手臂,将他一把从窗上拉下,撞在自己怀里。

那人不重 ,甚至比印象中轻了许多,可田柾国仿佛用尽全力去接,将人紧紧圈护在怀里,随着惯性后倒在了地板上。

后背传来的麻感和剧痛让田柾国咬了咬牙,也不等自己缓过劲来,就开始检查自己怀里的人有事没有受伤。

好在没有摔伤,田柾国松了口气,带着忽视不了的颤抖。

可下一秒他忍不住发怒:“V哥!你怎么回事,刚才你那样有多危险知道吗?!”

怀中那人在倒在自己胸口后就没有反应。  

田柾国再次紧张了起来,拍了拍对方的背。

“V哥,V哥!你怎么了?别吓我啊!”

没有动静,田柾国开始慌了,他轻轻晃着金泰亨。

“泰亨哥!”

时隔许久,他又喊了回泰亨哥,自从自己有些小叛逆后,也不知多久没有这么喊过了。

怀中那人微微动了动,慢慢地睁开了眼,田柾国将人轻轻扶了起来,他发现金泰亨在发抖。

金泰亨回了神,颤颤地张口,像是要说点什么,田柾国也不着急,静静的看着他。

窗外阳光很好,微风吹过,在空中漂浮的颗粒肉眼可见,绕在金泰亨的周围。

光恰好的照射在他的身上,竟有些虚幻。

好像跌落凡间的天使,带着层温柔的光晕,仿佛下一秒就会在眼前消失。

田柾国看的出神。



良久,他才听到金泰亨沙哑着声,颤抖地说:

“柾国啊,我接到消息,本来在换衣服的……可是……”



金泰亨抖的厉害,说话都有些打结。



“……可是,我眼前突然看到了阿米们,她们在台下为我们欢呼。我们在演唱会……一切都很顺利……我还和她们打招呼。”

他说得很慢,微微顿了顿,咽了咽唾沫,继续说:

“可是我听到了一个声音,他说我好脏……我好害怕……他一直在说我……我想起来了,我身上发生的事……我……我被……”

金泰亨有些情绪激动,手中抓着田柾国衣袖的手力道重了几分,随之豆大的泪珠一颗颗砸下来,打湿在衣服上。

他猛的抬头,求救似的看着田柾国。

“我不能……我不能!我看着阿米们为我们而展露的笑脸,我觉得我真的好脏!好脏!我不配!我不能……我真的好恶心我自已,我真的好想……我真的……”

他有些语无伦次,声音渐渐小了下来,痛苦地用手捂着脸抽涕着。

田柾国沉着脸,没有说话。

“我听到有人说……跳下去吧!”

声音轻轻地从他的手掌中闷闷地传出,金泰亨有些自嘲地摇了摇头。



“……跳下去的话,好像就能见到奶奶和亲故了?”

“……我听到他们在下面喊我的名字。”


他放下手,眼泪鼻涕糊了一脸。


金泰亨僵硬地扯了个略微难看笑容,似笑似哭地看着田柾国。

田柾国只觉得这个笑让他的心脏隐隐作痛,不再是自己记忆里的那个笑容了。


不想笑,就别笑了啊……

觉得压抑的不行,田柾国忍不住伸手,用指腹轻轻擦着金泰亨眼角的泪水。他好看的哥哥,怎么能哭成花猫呢?

熟不知自己也已经泪流满面。

“柾国啊,我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










作者ps:真的长了!长的不是一点!赶在晚自习之前更新了!

希望大家阅读愉快!有些粗糙也请见谅!这次是正泰!

评论(51)
热度(62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因为没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